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亲人的关怀——记汇源实习小队指导老师的探望之旅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6日,实习指导老师毛立科老师驱车前往汇源密云厂区来探望汇源实习小队。

    首先毛老师咨询了有关实习生活的情况,同学们都对汇源提供的良好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表达感激。其次,队员们就这三周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与毛老师进行交流。实验室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跟随实验人员学习发现,企业为追求效率,可能与实验课教学的部分实验步骤有一定出入。大家也对车间的所见所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毛老师表示,企业生产的是标准化的产物,所以要求岗位重复性工作,而正是这种日复一日的坚持才有了我们手中品质如一的食品。同时老师还结合目前食品行业机械工程薄弱的现状对我们给予了忠告,希望我们能够多关注汇源先进的果汁生产设备,在车间学习时能多掌握设备的相关原理和生产工艺,多与一线员工交流。此外,老师还与队员们就未来发展进行沟通,并期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实习机会更加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在生产线上静心工作,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最后老师对最后一周的总结会和提交材料进行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住气,认真总结实习的感受经历以及为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

    通过与老师的沟通,我们也对这次的实习机会更加珍惜,纷纷表示会在最后的一周厚积薄发,真正有所学有所获,定不负老师、学校和企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