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长路漫漫,跬步千里——记淮北实验站实习小分队中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实习生活总是忙碌而充实,转眼间实习已经过半,近期中国农业大学淮北实验站实习小分队的同学们进行了中期总结,并与实验站负责老师郭顺堂教授进行了交流。

    7月22日,实习小队的4名同学于实验站会议室内展开了中期成果交流会。在交流会中,在思朗食品和曦强乳业实习的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近期的实习内容,以及在实习过程中收获的心得体会。

    7月24日,郭顺堂教授专程来到公司看望实习小队的同学们,参观了同学们实习工作的企业,询问了实习内容以及同学们的收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关心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并再三强调了安全问题。

    在这两周内,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实际生产的知识,对于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在此基础上,大家对食品行业的发展也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了解了这个行业中存在的一系列难题。这使我们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正如郭老师勉励的那样——学习之路道阻且长,在下周新的实习岗位上,我们也会虚心求教,跬步千里,让这段实习时光成为我们宝贵的经历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