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201875日下午14:00,食品学院党委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部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普光首先向各位参会的教工党员通报了我院教职工党支部试点开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建设的情况: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将试点申报建立“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与会教工党员也就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张普光说,我院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积极开展了包括与农大附中共建食品安全社团课在内的诸多有效的党支部建设工作,同时也创新地开展了党支部的定期理论学习活动,希望各支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针对工作中的不足,积极调整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建设不断取得进步。

与会的各位分党委委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在张普光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带头组织党员教师们针对学习读本,结合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工作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会议正逢考试周,张普光还向各位老师通报了考试周的相关考试动态,胡小松表示作为老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一定要重视教师的职责要求,要求各位教工党员严格履行职责,带头发挥好“师德师风”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老师也就教工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作用发挥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