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8  

 

20180624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在食院227举行党员转正大会。申请人王娇娇、何钰清、冯金璐,三人于20170615日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一年,满足党章中第一章第七条的规定,今日举行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邓喆方主持,监票人伍天阳,计票人刘露,会议记录人伍天阳。应到会党员人数11人,实到会党员6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要求标准。

首先,主持人邓喆方宣布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所有到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下来,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与党员标准的主要差距等。然后由第一介绍人介绍申请入党人的基本情况:李瓅君同志介绍了王娇娇同志的情况:王娇娇同志乐于助人,团结有爱,建议其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刘露同志介绍了何钰清同志的情况:何钰清同学团结同学,热情友爱,建议其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伍天阳同志介绍冯金璐同志的基本情况:冯金璐同志热情友爱,帮助同学,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建议其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之后进行支部大会讨论:申请人回避后,与会党员邓喆方、刘露、伍天阳、黄晓玲、武瑶、李瓅君同志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尤其是对其与党员标准的主要差距认真分析。与会其他非党同志对申请入党人发表意见。大会正式党员表决: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针对王娇娇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6人,同意王娇娇同志发展成为党员 6票,不同意王娇娇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针对何钰清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6人,同意何钰清同志发展成为党员 6票,不同意何钰清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针对冯金璐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6人,同意冯金璐同志发展成为党员6票,不同意冯金璐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主持人邓喆方宣布:同意发展王娇娇、何钰清、冯金璐三人成为党员。最后由王娇娇、何钰清、冯金璐同志依次表态:汇报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对一年预备期做简要总结。

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