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8  

         2018625号下午7点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院227开展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张昊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11名,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发展郎新旭、于建丽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昊同志宣布会议内容。随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之后由入党第一介绍人介绍转正对象基本情况。随后,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等。    郎新旭同志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做事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希望能被党组织接纳成为预备党员。于建丽同志一直以来无间断地做社会服务活动,乐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成为预备党员。   

         之后,由入党第二介绍人介绍两位同志平日里的表现。郎新旭同志踏实勤奋,工作严谨,学习积极主动,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于建丽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学习认真努力,积极进行自我反思,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支委同志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平日里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经过投票表决,11名党员同意郎新旭、于建丽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被发展人表态,郎新旭同志表明今后会协调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继续努力。于建丽同志表明会继续坚持进行社会服务工作,同时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不断进步。

      到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