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六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8  

 

 

2018625号上午8点本科第六党支部在一教207开展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王若瑜同志主持,与会党员24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5名,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接受艾颖超、胡紫玉、李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艾颖超、胡紫玉、李琪同志于2017625日经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201861号本人正式提出转正申请,经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并将该同志的主要情况在公开栏上向党员、群众公式7天后,征求党员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经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第一项,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艾颖超同志在预备期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任校团委办公室干事期间认真负责,并且将为人民服务精神融入工作中,态度积极端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胡紫玉同志,在实际生活中应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帮助同学,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生活上乐观积极,学习认真努力。李琪同志学习成绩优异,对党的认识充分,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党支部布置的学习任务,关注时事新闻。

会议第二项,支委通知向大会介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会议第四项,投票表决,8名党员同意艾颖超、胡紫玉、李琪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转正后表态,艾颖超、胡紫玉、李琪同志表明了自己入党后的激动心情,表达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并会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

到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