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8  

 

 

2018626日晚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一教305举行党员转正大会。肖可人,朱慧娟两名同志于2017624日发展成预备党员,如今预备期已满一年,满足党章中第一章第七条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蒙主持,到会党员人数15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1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要求标准。

会议的主体部分是由肖可人,朱慧娟两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等。首先,是肖可人同志提出汇报,在思想政治方面,肖可人认真学习党章,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生活中刻苦努力,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并在其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她认为自己的缺点就是害羞,难以主动的与人交流,并保证自己在未来中会纠正这些缺点。随后朱慧娟同志汇报,她在预备期里认真学习党章,党的理论,积极的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生活中,她积极的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种志愿活动,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她认为她自己的缺点就是在人际交往中不够积极主动。她认为自己会在未来生活中不断改进,提升自己的水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和表决,由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两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请申请人做出最后的表态并进行了总结之后,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