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学习智能手机,丰富晚年生活——记本科第七党支部六道口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8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不少社区老人对智能手机的使用很感兴趣,626日下午,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的成员前往六道口社区,进行“红色一加一”志愿活动。六道口社区联手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继续开展智能机的学习使用等系列活动。通过一对一指导,同学们针对老人们的问题进行精准帮助,实实在在的为他们解决在智能机使用上的问题。同时,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的同学定期开展教学活动,教会老人使用手机各种功能。

今天参加活动的十一名学生党员耐心细致的帮助社区老人熟悉智能手机的功能。在小课堂开始前同学们帮助老人们巩固上次课的内容,然后进行新功能的讲解,之后帮助老人进行操作。几个月的学习老人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在学习当中感受到同学们的耐心、细心,在学习过程中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社区提供这个可以学习智能机使用的平台,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帮助。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很多,在外求学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和老人接触交流,弥补了心中对家人的思念。同时,在看到了老人的困难解决后露出的舒心的笑容,同学们心中也倍感舒畅。身为党员,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去帮助更多的百姓,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