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8-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5日 下午14:00点,在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8-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会议通报了学校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研究了学院本学期党员发展情况;研究了学院教工党支部相关调整事宜;研究部署了学院分党委期末集中组织生活会;通报了学校教工支部书记相关待遇;通报了考试周学生考试违纪的情况;通报了本科生教学预评估的整体情况;通报了优秀教师的推荐人选;通报了近期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会议研究了国际合作交流相关工作;研究了暑期值班及安全稳定工作;研究了“双一流”经费预算事宜;讨论了本科生实验教学场地的相关事宜;通报了近三年学院实验室房屋使用费收费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郭顺堂、江正强、张虎、程永强、李景妍、王红梅、沈群、殷丽君、燕国梁、朱鸿亮、宋弋、尹淑涛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