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李锦记小队每周一记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

     

    星期一:早上,我们一行到达厂区,之后由相关人员带我们到各个厂区相应的地方进行实习,下午聚餐时,由于这个星期是我们最后一周的实习,所以同学们都很激动,表示在这最后一个星期里,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相关知识,为我们的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星期二:早上,我们一行到达厂区,之后各自重复着星期一的工作,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各自的岗位以及工作,所以这天无大事发生。

    星期三:早上,重复着和星期二一样的工作,工作结束后,管理人员高数我们明天的安排,首先上午继续实习,下午则是要到演播厅举行一个座谈会,让大家报告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聚餐时,大家对这个座谈会都相当重视,晚饭结束后,大家回到宿舍进行学习。

    星期四:早上,到厂后,由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去车间实习,下午,同学们首先到达宿舍办理退宿手续,交还了宿舍钥匙,之后前往李锦记行政楼的演播厅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带领我们实习的两位企业主管发言,他们认为,我们李锦记小队同学们能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是一群优秀的实习生。然后由我们发言,在发言中,同学们表示实习确实是我们大学生所欠缺的,理论和实际总是存在差距,而学校为我们组织的实习,让我们更加贴近实际,能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大家在最后表达了对学校,对李锦记公司的感谢之情,之后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回到相应宿舍进行整理和打扫,为明天离开李锦记做好准备。

    星期五:今天上午6:25出发,通过轻轨,高铁,的士等交通工具,我们终于顺利的返回了学校,全员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为这次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