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畅游森林公园,体验兴化风情--记泰州安井实习小队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0日,在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江总经理的安排下,小队成员前往兴化市水上森林公园、郑板桥故居及施耐庵纪念馆进行团建活动,旨在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同时,更好的了解兴化市的风土人情。

    兴化市水上森林公园先后被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命名为“江苏省环境教育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并在2011年被省旅游局评定为四星级旅游点。漫步于浮桥栈道,漂流于高天远水,林荫鸟语,碧水竹筏,同学们不禁吟诗作赋、引吭高歌,陶醉于兴化的自然美景、风土人情。

    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郑板桥故居和施耐庵纪念馆。在郑板桥故居,同学们了解了郑板桥的生平事迹,郑板桥作为“扬州八怪”之一,其诗、书、画世称“三绝”,尤擅画兰竹。应科举为康熙秀才,雍正举人,乾隆进士。在欣赏了其书法字画、诗词歌赋的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敬佩郑老“乌纱掷去不为官,囊橐萧萧两袖寒。写取一枝清瘦竹,秋风江上作渔竿。”的高风亮节。在施耐庵纪念馆,同学们了解了施耐庵的生平经历,《水浒传》的创作背景,目睹了一百单八将的飒爽英姿,不禁钦服于古典文学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更加了解了兴化市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坚定了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理想与决心。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小队成员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