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交流,总结,展望——记四季顺鑫第四周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已经结束了,同学们从最初面对工作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如今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对工作的得心应手。在这短暂的四周时间里,大家都学到了知识并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8月2日上午,四季顺鑫生产实习小队的总结汇报大会如期召开。郭总、赵靓老师、杨工共同听取了六位同学的总结汇报,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相关点评。

    总结会以PPT演讲的形式围绕工作成果,实习收获,总结建议依次进行汇报。首先,队长金琳祎代表化验组展示了所有产品的化验结果,并针对某些产品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邹婉羽负责项目“中餐标准化”的数据记录,虽然工作辛苦,任务重,但所有的数据都被精准的记录下来,便于项目的推进;HACCP体系组的张源珊完善了公司原有的体系记录,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确定了生产车间内的关键控制点,更有利于食品溯源;熟食生产组的李奇科记录了车间内所有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类工艺参数,为后续工艺的提高奠定基础;资料收集组的杨岚,王雨昕共同汇报了各类食材适宜的加工方法,为产品研发提供理论基础。虽然每位同学的汇报很简短,但却是对一个月实习生活和工作的提炼总结。

    同学们的汇报结束后,郭总和赵靓老师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实习情况进行点评。郭总提出,实践出真知,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一定要在实际生产中灵活运用,并学会对自己的工作进行统筹规划,这样才能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工作。赵靓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鼓励我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老师和领导们的总结,不仅为本次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对同学们未来生活发展的期望。

    本次总结会上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工作上的成果,更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 。在此谨对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实习机会与平台的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和一直以来帮助和指导同学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