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记中国农业大学淮北实验站实习小分队实习总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时间转瞬即逝,美好而充实的实习生活悄悄走到了终点。

    8月3日,江正强副院长、高彦祥教授和杨绍青副教授来到了实验站看望实习的同学们,询问了这一个月的实习感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9点30分,中国农业大学淮北实验站实习基地总结报告会正式开始,淮北市农委农科教张本凯主任和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源书记分别致辞。随后各公司实习小分队进行PPT汇报,同学们对这一个月的收获进行总结,企业代表进行补充发言,大家的表现得到了张主任、张书记和企业领导的高度评价。而后李景妍老师进行了讲话,感谢淮北市农委、开发区及各企业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张主任代表淮北市农委为大家赠送了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四周的实习工作让我们收获了很多在学校中难以了解的知识,锻炼了与企业一线食品人沟通、协作能力以及实际操作能力,可以说是收获颇丰。这段日子里,我们感受到了师兄师姐和老师们在生活上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了农委、开发区和企业领导对我们的照顾,也感受到了淮北这座城市的温暖。此次实习注定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抹去的一段美好回忆。

    淮北,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