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圆满成功,离别亦是新开始——汇源小队最后一周实习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

     

    生产实习是学生在学习了专业课程后进行的一次深入的专业生产认识过程,通过进入食品生产企业直接参与实际生产活动,辅以厂内参观等形式,使学生对生产一线的工艺流程、设备设施、质量控制和企业管理等内容有全面而直观的认识,加深对课堂所学知识的理解、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相联系,为后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因此,2018年7月8日,我们驱车前往位于北京市密云区东邵渠村的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

    时光匆匆,在汇源实习的一个月时间转瞬即逝。经过轮岗,小队成员对原辅料检验、车间生产、成品检验等三个不同的岗位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8月3日汇源小队召开了总结会,带队老师毛立科、汇源负责人魏长玲、研发总监李绍振分别发言,对一个月以来汇源小队的实习生活和工作完成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相应的反馈。

    通过此次生产实习,我们不仅真正将自己三年来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应用紧密结合,更深刻地认识到食品行业环环相扣,从研发到投产、从配料到包装,无论在哪一环节、在哪个岗位上,唯有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未来,我们也将秉承着汇源带给我们的勤奋、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继续努力学习,践行“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为汇源争光、为农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