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各位考生提交的前期申请资料,由我院免试研究生资审小组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请见附件,我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请见附件,请按照要求参加复试。

   请看到通知的考生及时回复邮件至lifangw@cau.edu.cn,以“免试复试+姓名”命名邮件,告知我们已知晓。如前期未报导师请在邮件中回复预报导师。

   名单中个人序号请牢记,需要在整个复试过程中填写到纸质材料左上角,以备材料整理,谢谢。

   研究生免试招生工作陆续展开,请考生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的畅通,并注意学院主页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20180920.pdf

食品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资审通过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