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记我院博士后及科研助理党支部换届改选及支部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食品学院博士后及科研助理党支部召开了新一轮换届选举会议,并对支部今后开展的活动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务秘书李景妍和党建辅导员许嘉璐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目前党支部的发展状况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鼓励。他肯定了党支书张春娇、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张传海、宣传委员韩淇安在职期间所做的工作,支部的党风和党建工作展现出良好的成效,东西校区的支部成员都能够积极参会。同时鼓励党支部加强组织活动的多样性,开展理论学习为主、文体活动为辅的建设模式,以全面体现党支部的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随后,由党支书张春娇带领大家继续进行19大报告内容的专题学习。支部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每个月的支部会议中坚持学习从而不断提升大家的理论知识。经过了半年的时间,在本次会议中全体成员顺利完成关于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订等内容的学习和讨论。
       本次会议的第三项重要议程是民主选举新一届的书记和委员。通过全员公开、公平、公正的参与,最终全票选举出韩淇安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张春娇同志担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程楠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韩淇安同志为我院实验中心专任老师,党支部今后将会吸收更多实验中心的党员教师,队伍也将会不断发展壮大,因此张书记将党支部名称更改为“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此外,本学期共有5名新入站的博士后加入支部,不断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最后,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新任书记韩淇安和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共同努力、继续奋斗,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勤恳的态度、踏实的工作,为学院教学事业和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支部在新书记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