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7  

 

各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2018-2019年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及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以下指导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党支部调整及支部委员改选

 

按照中办发《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意见印发前已换届的党组织,原则上按原届期(2年)执行,从本届任期届满后,开始执行新任期(3年)规定。

(一)党支部的设置

1.本科生:

保留纵向支部划分,每个纵向支部涵盖大一到大四年级。

 

党支部名称

涵盖班级

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

食品151、食工161、食工171、食工181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

食品152、食工162、食工172、食工182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食品153、食工163、食工173、食工183

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

食安151、食工164、食工174、食工184

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

食安152、食工165、食工175、食工185

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

生工151、食工166、食工176、食工186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

葡工151、食工167、食工177、食工187

食品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

食品164(双)、食品174(双)、食品184(双)

 

2.研究生支部以纵向划分,延续之前的支部设置,名称均不变化。

3.教职工党支部延续原定支部设置,名称均不变化。

(二)党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委员的选配

1.党支部要设支部委员会,党员数大于或等于7人的支部,其支部委员会必须由至少3名正式党员组成,包括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人,同时需要设立纪律检查委员(可以根据支部情况由组织或宣传委员兼任,也可以另行设置);党员数不足7人的支部,可以只设置党支部书记1名,或正、副党支部书记各1名。

2. 党支部委员及书记须按规定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并报学院党委批准。

3. 党支部委员应由党性强、业务精、作风正派、有奉献精神、勇于负责、在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的学生党员担任,也可以由组织关系在本支部的辅导员担任,党支部委员必须是正式党员。

二、支部信息统计

1.各支部按照要求(附件1)认真统计本支部覆盖班级、实验室党员信息,注意党员组织关系落实和审查,且不遗漏。

2.各支部统计支部委员相关信息,并填写支部委员信息表(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须根据本支部支委会到届时间,及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并于换届工作完成3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为“xx党支部换届信息统计”发送至spxydj@126.com

2.请各支部委员有变动的党支部,务必做好工作交接并督促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务工作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XX党支部党员信息统计.xls

附件2:XX党支部支部委员信息统计.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