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3团支部评议活动暨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2:00,食工183班全体师生齐聚在第一教学楼206教室内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食工183团支部评议活动。

        本次评议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将对全班同学的“社会公德法制观念”、“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意识生活态度”、“热爱学习积极工作”以及“社会实践创新意识”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每一项评分分为4、6、8、10四个等级,总成绩越高即代表越优秀。

        到达206教室,团支书为同学们准备了健达巧克力和哇哈哈AD钙奶,作为签到后的礼物赠予每一位同学。这令大家感受到了温暖,也提高了每个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兴趣。

        活动开始,徐慧敏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团支部评议活动的细则,教导同学们在评分过程中遵循独立自主以及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恶意打分现象。在她的发言中,大家了解到相互评分是十分严肃的,要求每个人实事求是,不可以因为私情而随意打分。随后,团支书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每一栏的评分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辅导员的发言进行补充。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食工183全体师生全神贯注于为每一位团员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由班主任劳菲老师对表格进行审查与回收。令人欣慰的是,食工183班每一位同学都秉持了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在8位班委的齐心统计下,我们很快将全班的评分进行了合计归纳。

        评议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劳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时她也强调了同学们在假期中要注意的安全相关事宜,一定要在春节期间保证个人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在期末考试进行阶段,食工183班的同学们在百忙之中依旧抽出时间,全力配合班委组织活动。在大家的主动配合之下,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