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教学效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上午11:00-12:00,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效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廖小军、副院长郭顺堂以及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工作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老师主持。

    首先本科教务周忻老师介绍了我院新版培养方案中本科生课程的开设情况,传达了学校视导专家的听课意见和存在问题。然后向各位老师讲解了教学评价指标,强调了课堂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的收获感。最后,将学校激励教师投入教学的相关措施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

    廖小军老师结合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向各位老师提出了教学建议和措施,强调了教材编写和教学名师的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在提高的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过程中,使学院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张普光老师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本科生教学改革,特别是在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科研素质的培养方面。此外,寒假将至,特别强调了各个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要求老师们一刻不能松懈,严格管理好自己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