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食品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在食品楼五层教室召开,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江正强主持会议。

科研院分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工作的陈英义处长给大家介绍了自然基金2019年项目申报改革情况。并通报学校正在制定一系列政策以激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提高学校整体水平。

学院科研秘书苏春元老师介绍了我院20152018年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目前在研项目情况、强调了今年学院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要求各位符合条件的老师要全部申报,及早动手,认真撰写申请书。在学校、学院精心组织和老师研究生共同努力下,近些年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会议学院邀请了在基金方面已取得优异成绩的赵广华、朱鸿亮两位教授和江正强一起与参会师生面对面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三位老师认为在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要理清思路、及早准备、不怕麻烦、反复修改、不怕失败、坚持坚持再坚持。

最后江正强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力争提高我院申报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有近50位老师、博士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