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转发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现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安排: 2019年2月27日—3月3日(即开学后第一周的周三至周五晚上、周六、日上下午)。

       2.补考课程范围:只针对18-19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和双学位课程(开卷或闭卷)考试。(选修课、实验课、上机类课程、实践类课程原则上不统一组织补考),以课程论文形式结课的课程不组织补考。

       3.补考学生对象:凡18-19学年秋季学期必修课和双学位不及格的本科学生,包括18级学生和重修、补修的学生及已结业的学生均可参加开学补考。(没有参加秋季学期该课程修读的学生不能直接参加开学补考,只能随低年级重修相关课程,已结业的学生除外)。

       4.补考成绩记录:在校学生补考课程总成绩由补考卷面成绩与上一学期平时成绩按照该课程原定成绩权重计算。已结业的学生补考成绩只按照实际考试的卷面成绩记载。

       5.补考时间、地点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本学期的考试成绩,若有必修课和双学位课程不及格者,请于2019年2月25日后在本科生院发布的补考通知中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学生也可通过本科生院主页教务管理系统中“考务管理”下面的“考试安排”查看补考课程的时间和地点。

       6.特别提示:所有学生在假期及时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有不及格的课程提前做好补考复习准备,按时参加开学补考,不得无故缺考。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本科生院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