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开展2018年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要求,12月25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党委在食品楼224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党建辅导员许嘉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丁倩出席了本次会议。

食品学院本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各本科生党支书在进行现场述职前需要向学院党委提交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以及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自查清单。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按本科第一至第八党支部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八位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的履职情况、支部建设特色及成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本次述职会是学院党委对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一次考核,同时为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了平台。

张普光对各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对各位党支书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各位本科生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的开展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张普光提出,本科生党支部要合作开展符合专业特色的品牌党建活动,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红色学习实践活动。

各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骨干也参加了本次述职考核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