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6  

201913日,食品学院果蔬第四党支部在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举行关于曹梦竹、王丽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雅凡主持,会议记录人员席晓敏。

首先,主持人杨雅凡报告到会党员人数,支部有正式党员12名,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8人,符合转正大会要求标准,可以开会。大会首先由预备党员曹梦竹、王丽花同志汇报其预备期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提出转正申请,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席晓敏、章雨馨同志介绍了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对曹梦竹、王丽花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曹梦竹、王丽花同志转为中国正式党员。

最后由新转正的党员曹梦竹、王丽花同志进行发言。曹梦竹同志表示将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维护党组织的利益。王丽花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完成党总支分配的各项任务,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