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记果蔬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6  

 

2019118日,食品院果蔬第三党支部在食品院220室召开1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祥楠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孟祥楠同志对过去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半年来,本支部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2次理论学习和1次党日活动;重视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组织支部积极分子同志们参与观影学习和党课考核等活动;严把党员发展关,召开1次拟发展对象排序会,1次发展会和2次转正会。最后,支部书记寄语:过去半年是支部同志们相识相知、共同学习进步的半年;2019新的一年,是支部继续携手开启新征程的一年。

大会第二项,孟祥楠同志介绍了本月份支部学习内容,动员同志们寒假期间自觉开展学习,认真完成下达的学习任务。

大会带三项,全体参会党员和预备党员根据半年来各自表现,查摆问题。大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做出表态,拿出了切实整改措施。

大会第四项,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同志们对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投票。

最后,支部参会同志们党旗下合影,宣誓新的一年共同奋斗前行,携手向“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