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76班生活会暨教育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级组织工作安排,开展团员评议工作,12月31日下午三点,食工176班于一教20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的生活会暨教育评议会议。

        会议第一项,同学们在团支书王超的带领下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共青团新闻联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精神。在细致的学习之后,我们意识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为指引,时刻保持思想的进步,将个人与国家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会议第二项,召开团支部大会。团员们逐个进行了时长一到二分钟的自我评议和自我批评。当天因故不能到场的同学也将自我评议的文本发给了团支书王超,由他代为传达给团员们评议。接下来团员们围绕学习工作情况、日常表现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的程序对每一名团员进行了认真的评议。

        第三项,团支书王超对本次活会暨教育评议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总结中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生活会暨教育评议会议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在此期间却有巨大的收获。相信在此次会议的铺垫之下,同学们会迎来更好的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