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穗满亥辰,锦绣食年”——记食品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201913日至14日,食品学院2019“穗满亥辰,锦绣食年”新年晚会的准备工作在食品学院和曾宪梓报告厅如火如荼地进行。

13日晚,食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开始对会场进行精心的布置,他们用食品学院的标志、五彩斑斓的气球以及精致的照片将曾宪梓报告厅的大厅装扮一新。此外,他们还分别在食品学院和曾宪梓报告厅进行了伴手礼的准备,将赞助商们提供的精美礼品分装至精致的礼品袋中。14日早晨,学生会多名干事共同合作将本次晚会的彩喷挂上舞台。10:30,演员及奖学金获得者们进行了初次彩排,而后大家又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联排,最终确认了灯光、道具、站位等问题。在联排间隙,运营部的工作人员还采访了企业负责人,新闻部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交接工作,固定了拍摄点位。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食品学院2019“穗满亥辰,锦绣食年”新年晚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食品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每一位为准备工作而奋战的工作人员,离不开每一位幕后英雄,感谢他们为了这场视听盛宴的辛苦付出。

记者:刘天仪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