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9年新年晚会演出现场回顾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晚6点30分,“穗满亥辰,锦绣食年”食品学院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办。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本科生和三大学生组织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长达240分钟的视听盛宴深刻诠释了我院“食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本次晚会由食品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晚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前期充足的宣传工作、精彩纷呈的节目与丰富的礼品早已令观众心潮澎湃,在正式检票后的短短几分钟内会场便座无虚席。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演员们用各具特色的节目描绘了一幅富丽华彩的青春画卷。

8点,晚会正式开始,左右屏幕上显示出10秒倒计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场寂静下来。大幕拉开,灯光交汇到舞台中央,IDK街舞社的《Its  Raining Men》点燃了全场。之后,四位主持人以简短的开场引出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穗满韶光蕴往昔”。食品184(双)的灯光手指舞《影》用淡蓝色荧光摆出各种造型将全场引入静谧安详的氛围,其中的“I LOVE CAU“FSNE”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由来自不同年级的食院学生的组合演唱完歌曲《彩虹》后,平均绩点超3.7,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的优秀的B924宿舍及一些其他同学用各种小众乐器及塑料杯和笔带来的《稻香》将全场带入一片欢乐中。紧接而来的是本次晚会的第一次抽奖,欢快的乐曲中一波波幸运儿显现出来。观众朋友们还对抽奖意犹未尽时小巧却极有爆发力的王立言带来的《易燃易爆炸》,用富有情感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部分观众也哼唱起来。

第二篇章“锦绣年华颂春意”展示了青年一代的活力和感伤。李鸿飞和张佳怡的《Sweet Show》动感十足的舞蹈显示了食院人的青春激情。《岁月神偷》和《雪落下的声音》引人回想自己的种种经历,将会场带入唯美境地。由行之剧社带来的《恋爱操控师》在搞笑和心酸中展开故事,最后引出美好结尾,鼓励了年轻人要敢想敢做,珍惜美好。第二阶段中的两次抽奖呼声一次高过一次,在对最后一次抽奖的期待中晚会进入第三篇章。

第三篇章“农情食代谱华章”在食工182的影子话剧《美丽人生》中拉开序幕,甜蜜唯美的爱情故事令人沉醉,快乐蹦迪组合的《Baam&Boom》瞬间嗨翻全场。高源远和王路的相声《一生所爱》引来阵阵爆笑,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舒缓的《不染》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歌声阵阵,鼓乐声声,乐临农大,爱满食院。伴随着歌伴舞《凤凰于飞》的唯美氛围,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张彤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