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穗满亥辰,锦绣食年”——食品学院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201914日晚1830分,“穗满亥辰,锦绣食年”2019年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在东校区的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序幕。

奖学金颁奖典礼由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主持。胡小松院长首先进行致辞并介绍今年奖学金获奖情况。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闫明珠和本科生企业奖奖学金获得者白皓宸进行发言。发言结束,出席此次晚会的中国食品行业企业代表与我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共十二项奖学金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奖学金颁奖结束后,“穗满亥辰,锦绣食年”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分为“穗满韶光蕴往昔”、“锦绣年华颂春意”、“农传食代谱华章”三个篇章,共计十四个节目。动听的歌曲、热辣的舞蹈以及令人捧腹的小品、相声等博得了在场嘉宾的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在节目中穿插的四次抽奖活动更是一次次将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穗满亥辰,锦绣食年”食品学院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完美落幕。在此向为本次晚会付出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2019年学业有成、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科学与法规事务总监王欢女士;康师傅方便面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章丽君女士;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程林先生;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院长鲍蕾女士;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吕佳女士;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永才先生;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亚萍女士;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师范志红老师;蒙牛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管理高级经理 王雪女士;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书记张普光;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郭顺堂;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陈芳;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生物工程系主任朱鸿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副系主任梁建芬;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副系主任张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副系主任车会莲;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副系主任尹淑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副系主任曹建康。

                                                                     记者:武岳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