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穗满亥辰,锦绣食年“——2019年新年晚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正值新年之际,曾宪梓报告厅内一派热闹欢快的景象,食品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9年新年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几个节目的表演者,来一起看看他们幕后的故事。

食品184双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荧光手指舞《影》使观众们感到耳目一新。同学们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灵感来源很简单,就是同学们偶然间在视频网站中看到这类的视频,于是心里就萌生了一个想要表演这类节目的想法。”演出者之一刘正浩说道。而由想法诞生到道具协商购买等,同学们都团结一心,努力让节目更加丰富多样。

李泓飞和张佳怡同学表演的舞蹈sweet show激情四射。李泓飞打趣地说她学舞14年来都一直在为这个节目做准备,以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她也相信大家好好看节目专心抽奖,都能抽到大奖。

由行知剧社为大家带来的《恋爱操控师》以其精心编辑的剧情和生动形象的表演表现出了无穷的青春活力。剧社成员刘铷沛表示这看似荒唐的情节实际上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感情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希望大家都像剧中的恋爱操控师一样,能够把握住自己的爱情。

《美丽人生》是食工182班的原创小品,主演之一梁贺铭表示,他们的节目通过光与影的形式呈现,全程都是用影子来表演,以细节来更形象地刻画出女孩的人生历程,以平凡的生活表现了人生的美好。整个表演突出了一种朦胧之中的艺术之美。

低沉而有磁性的男低音与高亢而激昂的女高音交织而来,一首《不染》如同天籁之音。表演者之一吕昕洁表示,虽然表演时有台前的小朋友干扰,但自己只要专注于表演,就不会受到什么影响,能尽力为大家带来完美的演出。

晚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有的同学提前几天就开始布置会场,有的同学全程在幕后等待,身处于没有暖气的岗位,而有的同学则全场紧绷在台前,控制着自己的快门,只为拍出演出者最美丽的照片。演出完后,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还要负责会场的清理任务。幕后的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同样值得观众的掌声。

“穗满亥辰,锦绣食年“,在全新的2019年,让我们与食品学院共同进步,共同书写全新篇章,祝愿食品学院在新的一年内有全新的变化,再创辉煌成就!       

记者:贾博策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