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记食工166班新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2019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而来,辞去了2018的欢笑与眼泪,迎来新一年的“猪”事顺利。在这崭新的一天,为了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把握新青年历史使命,食工166班在班委的组织下,召开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辞旧迎新的新年班会与组织生活会。

        在2019年1月1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大家踏着冬日的晚霞,来到了一教217。首先团支书杨静怡向大家递上新年的致辞,同时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的历届班会和一路走来的美好回忆,并为大家播放了几个年度视频,与大家共同回望了过去一年的大事件与科学发现。

        接下来,团支书杨静怡向大家深入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带领大家响应新时代号召,正确把握新时代大学生和团员的使命担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做五好青年。并且从多个方面阐释了从严治团、服务大局、全团育人、促进发展、深化改革等治团精神,同时也对2019年的学生组织工作和班级建设做了指导和安排。

        之后,班里开展了团员自评,互评环节,对彼此的工作进行统计和评价。

        最后,大家表达了对于李旭蕾、郝梦真两位同学成为党员的诚挚祝贺。李旭蕾、郝梦真两位同学也上台发言,讲述了2018年以来的经历与感受,并表达了成为优秀称职的好党员的决心。

        班会结束后,全班同学一同进行班级建设,前往聚餐,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加强了情感维系的纽带。

        至此,食工166班的新年班会与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也收获颇丰,为新的一年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