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回溯党史坎坷,不忘初心使命
——记食品学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在食品楼教职工之家开展教职工积极分子党课,主要面向教职工积极分子开展党史知识普及。教职工积极分子赵冲、高慧慧、李文、刘旭、潘赛超、张永新等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学院党委邀请我院老党员王增利老师主讲本次党课。王增利老师具有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带领大家再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了解党的纲领和党的方针政策。通过王增利老师声情并茂的解说,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体会到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坚定政治立场。党委书记张普光书记指出,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本次党课旨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课的内容丰富有趣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参与党的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忻、教职工党员石宝霞、吴晶晶也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