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一届博士论坛暨博士国奖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一届博士论坛暨博士国奖答辩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

  教师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同学们在评委区有序就坐,博士国奖候选人穿戴整齐等候答辩,各年级的研究生对答辩会兴趣满满,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

  晚上六点整,主持人宣布答辩会开始,并介绍评选规则:现场评委团由16位教师评委以及21位学生评委组成,候选人答辩结束后将由现场16位教师评委和21位大众评审团进行打分,以教师打分占80%,学生评委打分占20%的计算方式,得出每人的最终分数。随后,各位博士国奖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正在国外交流的候选人采用远程操控的方式参加答辩。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2018-2019学年的学术成果与学生经历,并分享了科研生活的感悟,答辩结束后,教师评委与学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教师评委对各位候选人的学术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不完善之处提出了建议。

  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计分,朱鸿亮院长宣布了评选结果, 2018-2019年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博士国奖获得者候选人为:郑博闻、陈帅、路上云、贾世亮、张万立、苏佳琪、滕文迪、杨方威。朱老师对获奖者表达了祝贺。并请所有到场博士国奖答辩人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一届博士论坛暨博士国奖答辩会圆满结束,各位博士国奖候选人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到场的各年级研究生受益匪浅,激发了各年级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希望食品学院所有研究生以各位博士国奖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勇攀科研高峰。

  学术委员会委员任发政、罗永康、赵广华、姜微波、黄卫东、韩北忠;副院长朱鸿亮、殷丽君、尹淑涛;食品学院新老系主任程永强、车会莲、郭慧媛、毛立科、游义琳、姚志轶老师、洪惠;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晓璇、学生教育管理科丁倩、庞思成等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