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金秋送爽,整装出发--记食工183班本学期第二次班会及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食工183班举行了本学年的第二次班会。在班长马誉瑄和团支书刘雨文主持下,本次班会进行了团日活动讲述、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班级团建及相关活动商讨、新一届班委事物安排这四项内容,确保接下来的班级活动顺利进行。
        在全班同学和班主任劳菲就位后,团支书刘雨文进行了主题为“用青春告白祖国”的团日活动讲述。大体分为笃学·实践、我们的目标、我们应该做什么三个模块,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同志的刻苦事迹,袁隆平热爱祖国、一心为民的崇高品德,探讨了农大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曲周精神。同学们也积极举手参与讨论,就自己大一的学习生活和对未来的展望畅所直言。
        随后,积极分子上台争取推优入党的机会。每个人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和奉献精神。到场同学填写评议表,班主任核实无恶意评价现象后,班委统计评测结果并公示。
        在这之后,班长提出了团建地点的候选建议,班级成员进行热烈讨论,初步商定了时间地点。
        在班委对于接下来的班级工作加以安排之后,本次班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班委同学的努力,班主任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配合下,班级建设会愈加顺利,班级氛围更加和睦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