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十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中午,食品学院十月教职工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副院长殷丽君、尹淑涛,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首先,张普光书记和范志红老师代表学院为寿星老师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同时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辛勤付出,并且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积极锻炼身体。

随后,中年教师们表示在食院这个大家庭中工作非常踏实,会与大家更为团结地为食品行业的前沿与产业做贡献;青年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入职食品学院后感觉十分温暖与荣幸,日后会积极和前辈们交流工作,创造更多成果。

之后,各位领导为寿星老师们送上鲜花,大家共同切分蛋糕并合影留念。生日会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生日会是食品学院第41次生日会,举办教职工生日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彰显了食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睦、其乐融融,更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正如范志红老师所说,生日会更是一个大家沟通工作,交流经验的契机。

最后,再次祝愿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也愿食品学院所有默默耕耘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记者:李禧龙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