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再接再厉,争创佳绩——食院新生篮球队遗憾止步小组赛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晚7点,食院篮球队迎来了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植保学院篮球队,食院篮球队以256的大比分获得胜利,但因为小组赛12负的战绩没能晋级成功,无缘淘汰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正式开始。身着绿色队服的植保学院一开始便发起了猛烈地进攻,我院队员积极防守,利用体力和弹跳的优势,多次抢到篮板球实现反攻。先是彭雪枫伸手阻断对方传球,传给黄思源,黄思源带球突进,并以急停甩掉对方防守,一记投篮命中,接着迪力亚尔带球过中线后立即提速摆脱防守,利用王硕的掩护成功突防,上篮得分。在场同学情绪高涨、不断为球员打气,为每次进球而喝彩,球场上的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我院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旧没有放松警惕,展开了更加猛烈的进攻,场面异常火爆。郑子昂抢下篮板,传给外线的李明嘉,后者一记后仰跳投稳稳命中,迪力亚尔在进攻时主动后撤,拉开身位,一记三分命中,一锤定音,以25:6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鼓励对手,向观众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院篮球队健儿们此次比赛虽然没能晋级,但他们不会气馁,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球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食院增光。

记者:张翔、张一驰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