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安172班顺利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食安172班于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14:00在三教307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约有20人参与,同学们在自愿的情况下也选择了积极参与推优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欣同学主持进行。

        在评选正式开始前,团支书刘欣首先为大家发放了“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后简称“测评表”),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推优评选活动的进行流程以及测评表各项的填写方法。
        接下来正式进行推优评选活动,2019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季骁宇上台进行了自我陈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状况,参与的各种学生工作及志愿活动等,以表达自己想要入党的强烈愿望,以及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期望。季骁宇同学在自我陈述中说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她报名参与了国庆志愿活动,在两个月的训练时间中,被红歌所包围,在国庆活动当天被现场的气氛所感动,因此下定决心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陈述言辞间处处体现出了对于入党的渴望。
        在自我陈述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季骁宇同学的陈述,并且综合平时的了解对其进行评分。评分分为六项内容:先锋模范作用(20分)、群众威信(10分)、组织观念(20分)、学习态度和成绩(20分)、完成各项工作(20分)、无私奉献(10分)。总计100分。本次评选采用不记名打分方式。同学们自行打分后,“测评表”由团支书刘欣收回进行整理。
        至此,“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