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2019年新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0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银杏金黄。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业大学新生秋季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顺利举办。食品学院同学以昂扬精神拼搏赛场,以男女团体总分第三的骄人成绩再现风采。

10月19日清晨,尽管天气寒冷,食品学院师生仍准时在食院大本营集合,一起准备迎接运动会开幕式。在张普光书记的带领下,开幕式方阵成员身着印有食品标志的红衣白裤亮相操场,手拿彩扇摆出“70”字样,以“激情食院,活力无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响亮口号震撼全场,大家齐步前进,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食院学子的蓬勃面貌!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以热情的讲话表示了对此次运动会的期待与希望,并勉励农大学子以坚强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迎接比赛,在赛场中赛出精神、赛出品格。在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发言后,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中,食品学院不负众望,硕果累累。第一天就在动力火车、传呼啦圈、赛龙舟、混合排球项目中拔得头筹,荣获第一的好成绩。第二天再接再砺,在6*30步步高接力项目中强势夺冠、斩获第一。男女子跳远、集体长绳、100米赛跑、篮球比准等项目也多点开花,成绩斐然。运动员身姿矫健,英雄榜满满当当,加油稿数不胜数,同学们抬来音响为比赛同学摇旗呐喊加油,这无疑向全校展现了食品学院不容小觑的体育实力和强大无比的团队凝聚力!

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啦啦队热舞飞扬,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此次运动会表达高度赞扬,也向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结束,食品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划上圆满的句号!

记者:陆璐 谭子迪 李禧龙 王一鸣 张一驰 张翔 刘航琦 

编辑:陆璐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