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迎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普光书记一行人等,就“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张普光书记提出,建立创新创业基地是为大学生及研究生提供实践和锻炼的好机会,不仅培养学生的生产实践能力,还能借此平台搭建企业与高校的桥梁,将企业的需求落到实处,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搭建开放的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发展动力。

党瑞庭总经理对于张普光书记的期望表示十分赞同,表示要积极配合我校实现培养学生的目的,同时希望加深合作,互利互赢,共谋未来的发展。随后,张雄厂长对颐海工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会努力带好团队建立优秀的中国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基地。

揭牌仪式不仅是对颐海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实力、生产实力高度认可,更是希望通过成立实践基地,与中国农业大学相互学习,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人才。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将校企合作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