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秋风食里,健康活力----食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工会举办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意在调动老师们对于运动的积极性,让老师们走出实验室和办公室,感受趣味运动项目的魅力,同时达到加深了彼此间情谊的作用。学院共有69位老师参与了活动,食品楼前热闹非凡。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为:跳绳,掷飞镖,呼拉圈,踢毽子,臂力棒和沙包掷准。

老师们在各个项目场地踊跃报名,热门项目还需要排队才能参与。大家一改往日的严肃认真,玩的不亦乐乎。跳绳的老师们步伐轻盈,踢毽子的老师们身手矫健,转呼啦圈的老师们神采飞扬。场上进行着比赛,场边的老师热烈欢呼呐喊,为比赛的老师加油鼓劲。张拓老师以一分钟180下跳绳的速度夺得跳绳单项冠军,吕晨艳老师一分钟踢毽76个夺得毽子项目桂冠。场地另一侧的丢飞镖比赛上,老师们耐心专注地研究投掷方法,谨慎地投出每一个飞镖,把严禁的科研精神用在体育竞赛上,乐趣倍增,最终姜微波老师以88环的成绩拔得头筹。场地中央,参加臂力棒项目的老师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和手里的小小臂力棒做抗争,随着倒计时的数秒,比赛愈加白热化,老师们都奋力坚持到最后一秒钟,最终张普光书记以几乎不减速的高频夺得第一名。沙包掷准是今年趣味运动会新增加的项目,趣味性和竞技性十足,吸引了将近60位老师参与了这个项目。捡沙包的老师看到沙包就要出界,轻轻一脚踢回,计分的老师会心一笑,相信这将成为三位老师之间难忘的美妙回忆。赛场上,老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力量、敏捷、合作等能力,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赛后,张普光书记为所有单项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其他参与活动的老师也均获得了参与奖。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办,展示了食院教师们的活力与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也会更加注重平时的体育锻炼,用心工作的同时也能更加积极、更加健康地生活。

记者:张濬沅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