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明室明德,食全室美”宿舍文化节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下午2点,食品学院“明室明德,食全室美”宿舍文化节答辩于食院五层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的评委有食品学院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陆瑶老师、申靖老师、彭媛媛老师。

这次宿舍答辩共有七个宿舍参与,各个宿舍都有各5分钟的答辩与才艺展示时间来展现宿舍的风采。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后,7个宿舍的代表分别上台就宿舍环境、学习氛围、文体活动及凝聚力几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不论是井然有序的宿舍布置,丰富多彩的聚餐活动还是令人惊叹的学业成就,都体现了宿舍成员之间深厚的感情。在论述后,宿舍也都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从唱歌、跳舞、朗诵到舞剑、太极、双截棍,无不令人啧啧称奇。各评委老师在每个宿舍答辩后都对其进行了条分缕析的点评。最后,作为特邀嘉宾的B924宿舍代表李伊宁同学进行了展示,分享了她们宿舍的特色并给予衷心的建议。在统计分数的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宿舍安全知识的答题并分发了小礼物。至此,宿舍文化节答辩正式结束。

最后附上获奖寝室名单:

一等奖:B1512  A1312

二等奖:A1403  A910  A932

三等奖:A926  3#925

记者:董佳蓓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