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做有准备的人——记食品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20191025日晚上七点,食品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在三教106教室顺利进行。这次讲座由米雪老师主讲,她为同学们准备的应届生求职技巧等精彩内容吸引了大批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前来聆听。

讲座伊始,米雪老师点出了校招面试及各大公司招聘人才的时间节点,并强调了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同学们也仔细地做了记录,以便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米雪老师频频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解决方式,并且引出了著名的宝洁八大问,将自己曾经在帮助学生拿到宝洁、壳牌、强生、农夫山泉、美赞臣等众多offer的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与同学分享。同时米雪老师也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做有准备的人,不要到了面试求职的时候才开始准备。最后,米雪老师提炼出了职业规划方面的一些步骤以及对当前行业类型的介绍,并询问了同学们最想做的工作及原因,同学们也乐于分享自己对于未来的些许畅想。最后,米雪老师总结了群面基本流程等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不管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感到收获满满,并对自己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叩开梦想中的公司的大门,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食品人!

记者:黄思源

责任编辑:周守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