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与教工食品生物工程党支部
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25日,教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与教工食品生物工程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7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傅达奇和毛立科两位支部书记主持,两个支部共二十余名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交流研讨。

会议开始,为增进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到场的党员同志们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教学工作情况。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纲要、论述摘编开展了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就学习心得展开交流研讨。到会的六零、七零和八零后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探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郭顺堂教授谈到,我们当今所处的时代是最接近世界舞台、最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身处这个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曹建康副教授结合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的荒唐言论的发言,提醒党员同志们,当前稳定、和谐、富足生活的来之不易,需要万分珍惜,需要每一位党员共同守护,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建设美好祖国;最后,臧佳辰副教授代表支部青年教师,提出了要在工作中深刻思考“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表示愿意为实现初心理想不懈奋斗。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还就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在场的教师党员共同探讨并确定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