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校园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起全体教职工老师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是食品学院,教职工们在食品学院大楼前集合,合影留念后就在张普光书记的带领下出发前往操场。老师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生活和工作。在张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在冬日的暖阳里健步走,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强身健体。很快,教职工们陆续完成了绕操场走5圈的目标,老师们结伴而行,边欣赏校园美景,边进行健步走活动。虽然天气温度比较低,但是老师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很高!随着老师们锻炼的进行,身体暖了起来,心也暖暖的。 

经过本次活动,让久坐办公室的老师们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是一项愉悦身心的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健步走活动可以持续开展,多多组织此类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