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十一月生日会暨秋冬美食品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中午,食品学院十一月教职工生日会暨秋冬美食品尝活动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院长廖小军,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暨美食会。

在寒冷的冬日,学院工会贴心地为老师们筹备了美食会,让老师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中午11时30分,美食会正式开始,恰逢下班时间,老师们陆陆续续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来到教职工之家,享用工会老师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热气腾腾的萝卜老鸭汤和羊肉粉丝汤第一时间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香喷喷的包子和鸡翅填饱了大家的肚子,范志红老师独创“水油焖”西蓝花更是让大家见识到了健康饮食新吃法。

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欢聚一堂,一边品尝佳肴,一边畅谈交流,笑语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温馨。一起聊聊生活,谈谈梦想,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想,通过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品尝和沟通之余,范志红老师作为营养学方面的专家,还和大家交流起了营养学方面的小知识,谈及“水油焖”吃法,范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个新吃法的优点以及烹饪要点,老师们纷纷对健康的“水油焖”吃法表示称赞。

老师们享用美食后,生日会正式开始。张普光书记和范志红老师首先代表学院为寿星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随后,教师代表胡锦蓉老师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与食品学院二十年来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她将自己的美好青春都奉献给了食院,也见证了祖国的不断腾飞;青年教师代表黄德政老师表示,自己作为年青一代的新生力量,必将继承老一辈教授的精神,继续为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各位领导依次为寿星老师们送上鲜花。

最后,寿星老师们一起分切蛋糕,全体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生日会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生日会是食品学院第42次生日会,举办教职工生日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彰显了食品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和睦友善,更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

最后,再次祝愿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也祝愿食品学院全体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黄思源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