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企航—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1119日中午12:30,参加本次企航活动的同学们一起乘坐巴士,来到位于怀柔雁栖工业开发区的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

一进门,同学们就被浓郁的企业文化所感染:以红黄白为基调的整体装修、可爱的丘比娃娃、干净整洁的走廊和办公区域……整个大厅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温馨又活泼。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了丘比的企业发展史和“乐业偕悦”的企业文化。

随后大家来到一楼的蓝莓酱生产线进行参观。解说员指出,在引进了日本的先进设备后,机械化已经深入到生产的每一个步骤,车间内的两名工人只需检查产品的商标有误与否即可。整条流水线设计合理,高效运行,人工操作简便,产能位于全国领先水平。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提问,解说员一一给出了合理解释。

位于三楼的是丘比沙拉酱的生产车间,从原料加工到成品包装一体化进行,壮观的生产线和高科技的出入库系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接着一行人来到二楼的会议室,观看了丘比食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丘比的生产知识和发展理念。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又来到了产品商店区域,这里展销着丘比公司的各种产品,还售卖可爱的丘比娃娃和相关企业文化商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在最后的产品体验环节,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芒果口味的蛋挞、用丘比果酱调制的蓝莓酸奶和白桃红茶,还有可供大家自行调配的各种食材(鸡蛋、生菜、虾仁、金枪鱼、饺子等)和十多种沙拉酱。其中焙煎芝麻口味的沙拉酱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而这款正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沙拉酱!

临走前,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发放了丘比精心准备的礼物以及印好的纪念合照,并对同学们来公司参观表示欢迎,期待有同学未来能成为丘比的一员。此次企航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宝贵的经历,期待企航活动越办越好!

                                                                记者:刘航琦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