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志愿农大”优秀志愿者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的认知度,激励志愿者服务热情,展示农大志愿服务事业的丰硕成果,展现农大学子志愿风采,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第十三届“志愿农大”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对2018—2019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个人进行选拔与表彰。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评选工作受学校党委领导,具体工作由校团委和各二级团组织共同开展,校院两级志愿者共同参与。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察评选对象条件,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二、评选对象与名额

中国农业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且需在“志愿北京”平台实名注册为志愿者;全校共100名。

三、评选条件

1)具有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热爱志愿服务,在2018年9月1日—2019年9月1日期间积极参与并完成经校团委许可且严格符合审批流程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现良好且经活动组织方认可,期间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10个小时以上,须提供电子版“志愿北京”的服务时长页面截图。

四、评选办法

1.“优秀志愿者”的评选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法,2018-2019学年期间“志愿北京”时长半数以上服务项目为院级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的志愿者向学院分团委提交申请,由学院分团委汇总统一推荐;2018-2019学年期间“志愿北京”时长半数以上服务项目为校级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的志愿者填写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并由经手人签字后,自行交至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五、其他事项

1.2018-2019学年期间“志愿北京”时长半数以上服务项目为院级项目的志愿者填写《第十三届”志愿农大“学院年度优秀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交电子版“志愿北京”的服务时长页面截图,填写《汇总表》(见附件3),2019年12月4-5日工作日报送食品学院229办公室陆瑶老师处;《申报表》、《汇总表》与时长截图电子版打包统一命名“学院+优秀志愿者”于2019年12月4日前发送到邮箱spxytx100@163.com;

2.2018-2019学年期间“志愿北京”时长半数以上服务项目为校级项目的志愿者填写《第十三届”志愿农大“学院年度优秀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交电子版“志愿北京”的服务时长页面截图(以下简称时长截图),以纸质版(加盖公章并由经手人签字)形式于2019年12月5日前在工作日下午14:00-17:30报送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办公室(公主楼三层A328);《申报表》与时长截图电子版打包统一命名“姓名+优秀志愿者”于2019年12月5日前发送到邮箱cauzyzgzb@163.com;

3.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于2019年12月9日前将审核通过的过半志愿时长为校级项目的志愿者名单反馈给各二级团组织;

4.最终评选结果经公示后确定。


附件1:2018-2019志愿项目清单.docx

附件2:第十三届”志愿农大“优秀志愿者报名表.docx

附件3:第十三届”志愿农大“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