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勇担责任、牢记使命——记食品173团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展现本领和担当,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增强对祖国的荣誉认同和情感认同,食品173团支部与11月27日上午10点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参观前,团支书成贺为同学们简单讲解了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并动员大家认真参观学习。进入展厅,首先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八个字以及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接下来的参观中,同学们认识了开垦南泥湾的乐天宇、把生命献给曲周大地的辛德惠、为农民开展“四零服务”的科技小院、探求真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广大师生……看到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振奋的照片,同学们的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纷纷和周围同学交换自己的想法,表达心中的崇敬之情。展馆中还有一个供大家学习校史的阅读区,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同学们认真翻阅了该区域的书籍,通过文字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史的理解。参观的最后,同学们于展馆前拍摄了合照。
        这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校史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农科学子强农兴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