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传经送宝,携手并进——记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3日晚19:00,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于食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与四位优秀老生代表共聚一堂,19级新生班主任季俊夫、黄越、朱雨辰、张拓,年级辅导员彭媛媛,班级辅导员段惠娟、吴元浩、刘楠、武艺雪、凌梦琪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老生代表们和大家分享了有关大学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经验。来自食品163班、以极高成绩成功保研的刘美希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和保研具体事项,提出了“学习=态度+方法”的宝贵建议,分享了励志语录,以自身经历来勉励大一新生勤奋耕耘、努力学习。来自食安162班、获得多项奖学金的李伊宁就个人担任我院学生会主席等重要职位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技巧,鼓励大家全面发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而来自食品171班、拥有丰富的出国交流经验的胡雨楠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时候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的金句展开谈话,为新生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及出国留学的概况和意义。最后来自食品163班、“赛拉威”咖啡创业团队成员之一的沈超钰分享了有关科研训练、项目以及创业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在新生提问环节,大家积极举手,抓住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的宝贵机会,就学科学习、生活、留学项目等问题踊跃提问。老生们也热情解答,传经授宝,现场掌声不断。

       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新老生见面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感谢老生们的慷慨分享,也期盼大一新生收获宝贵经验后能承载理想、顺利启航!

记者:张翔、陆璐

责任编辑:周守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