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030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以“牢记使命与担当”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张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介绍、食品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活动集锦和传承红色基因三个部分进行讲述。第一部分,他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提出、重大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第二部分,张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从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到主题观影《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从新生开学典礼到国庆游行表彰大会,每项活动都充分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第三部分,张书记以学习西柏坡精神作为切入点,展开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并对农大的红色历史进行了详细讲解:五四运动的启蒙,党组织的建立,救国运动的开展,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坚毅,农大人在百余年风雨飘摇的历史中坚守初心,正是一代又一代先辈的耕耘与奉献,才成就了今天这个让所有人骄傲和自豪的学府。

参加本次党课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了农大的历史变迁,感受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曲周精神、牢记知农爱农的使命,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人的目标,牢记使命与担当,力争成长成才,在为人民服务中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