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企航”系列活动之参观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更好地了解食品专业及就业前景,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学院学生会组织面向全校同学的“企航”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参观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一、企业介绍:玛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是全球巧克力、宠物护理、糖果等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品牌。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是玛氏公司在华的独资企业,旗下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包括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 巧克力、彩虹果汁糖、脆香米(脆米心牛奶巧克力)、宝路狗粮、伟嘉猫粮等。

  二、活动时间:12月4日(星期三)14:00—16:00(12:20在东南门校车处集合,参观时间两小时,预计17:30返回学校)

  三、活动地点: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北京市怀柔区雁栖东二路12)

  四、活动内容:

  1.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集合

  2.了解玛氏公司、食安中心,问答环节

  3.参观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玛氏巧克力工厂

  请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已通过短信通知)按时参加,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不可擅自离队。

 

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易靓18810404698

食品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实践部

2019年12月2日